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小港皮沙發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鹽埕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岡山家具生活館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小茶幾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苓雅家具行電視櫃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左營家具展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家具街家具設計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你堅定的告訴我不是你可有可無的人  趁年輕,沒理由不去闖,哪怕敗,我也要敗的漂亮!  用盡這個年紀最干凈最徹底的勇氣去愛一個人  當你真正喜歡一樣東西,但它又給你帶來傷害的時候,其實這是老天在考驗你是否足夠堅持  我們都很擅長口是心非 又都很希望對方能有所察覺  我想成為你最喜歡見到的和最不舍得說再見的那個人  留不住的東西就用力扔的遠一點  我們總是在安靜的時候想得很多,然后難受很久.  我還是我 少了笑容多了涼薄  敷衍我還不如痛快點拒絕我  愛情不是單方面付出,主動久了也會累  把昨天打碎,讓過去作廢。  那些因為一句話就破碎了關系的友誼 根本就是狗屁朋友  女孩記住 你要嫁的不是王子 而是把你當公主的人。  我討厭我在乎的人給我設的備注是我的全名  感情到位了,怎么說怎么鬧也不會分開

看透人心的悲涼句子 一、當時的他是最好的他,后來的我是最好的我。可是最好的我們之間,隔了一整個青春。怎么奔跑也跨不過的青春,只好伸出手道別。 二、慢慢的,我變了,學會了讓舍得的和舍不得的都隨緣了。生活告訴我們,不是每個人都愿意陪你經歷所有。珍惜所有的相遇,也尊重所有的失去。 三、煩躁的時候,不要說話不要做決定,自己安靜地呆一會。長大了,這些難捱的情緒,你總要學著自己消化掉。 四、是否你也像我一樣,用言不由衷的話語,逼走最愛的人,然后獨自心痛。 五、或許太重感情的人,日子終究不會好過,信任,依賴,念舊,分分鐘把你虐的萬劫不復。 六、若無其事,原來是最好的報復。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 七、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千萬不要難過,不是我不愛你了,也不是你錯過我了,而是我終于有了勇氣離開,但請你記得,在這之前,我真的有傻傻的等過。 八、在你沒有任何喜歡的人的時候,你過得是最輕松快樂的,盡管偶爾會覺得孤單了點。 九、到了一定年齡,便要學會寡言,每一句話都要有用,有重量。喜怒不形于色,大事淡然,有自己的底線。 十、你從來就不曾,在乎我的感受。于是我學會,難過時候假裝笑著點頭。 十一、遇到煩惱時,首先要好好吃飯,照顧好自己,你才有精力去面對更多的困難,千萬別自暴自棄,別考驗還沒到,你就先倒下了。 十二、深愛變成了疏遠,熱情變成了笑柄。 十三、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縱容你的習慣,并愛著你的一切。 十四、我喝過很烈的酒,也放過不該放的手,從前不回頭,往后不將就。 十五、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十六、成熟是一個很痛的詞,它不一定會得到,卻一定會失去些什么。 十七、我們彼此在彼此的世界里消失,從此不再想,不再念,不再見。 十八、你的離去就像秋天的落葉,無情的抓也抓不住,我就像無葉的樹,在寒冬中孤獨的哭泣。 十九、愛情里面是永遠不會有平衡點的,先愛的那個人必定愛得深,也必定要受更多委屈和傷害。所以,不要輕易去愛人。 二十、有些人,失去了就只有放手。有些路,選擇了就沒得回頭。我們嘗試著長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體鱗傷,也許這就是成長的代價。 心很累的悲涼愛情句子 一、深夜負能量到懷疑人生,白天卻能像個傻子般,笑嘻嘻活著,也許,這就是生活吧。 二、突然感覺很累,生活到最后讓自己變得一無所有。曾經的那股自以為是的傲氣不見了,慢慢的以沉默替代自己低了頭。 三、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里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么清晰。這些胸口里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治愈。 四、等與不等,我都等了。在與不在乎,我都已在乎了。有一天我終于對你不冷不熱了,有一天我終于放手對你死心了。有一天我和別人走在一起了,有一天我和你徹底成為陌生人了,你會不會有一點后悔自己當初的不珍惜。從此,你的世界,與我無關;我的世界,你也只配旁觀。 五、我這份懸在半空的喜歡,可能飛不過萬水千山了。 六、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不再主動就是答案,其實你早就該明白的。 七、有時候心情會突然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不是假裝沉默,只是無力訴說。 八、你走了真好,不然總擔心你要走。分別之后,我瞞著所有人,繼續愛了你很久很久。可惜我只是你的故人,不是你故事里的人希望你過得好,但別讓我知道。祝你歲月無波瀾,敬我余生不悲歡。 九、沒關系,你也不用給我機會,反正我還有一生可以浪費。 十、曾經我也是一顆癡情的種子,后來下了一場大雨,淹死了… 十一、每個人心里,都住著這么一個人,遙遠的愛著。這輩子也許都無法在一起,也許都沒有說過幾句話,也沒有一起吃飯看電影,可是就是這個遙遠的人支撐了青春里最重要,最燦爛的那些日子。以至于讓以后的我們,想起來,沒有遺憾后悔,只是暖暖的回憶。 十二、你以為人生最糟的事情是失去最愛的人;其實最糟糕的事情是,你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十三、感情久了,就不是愛了,而是依賴;然后當失去時,那并不是痛,而是不舍。 十四、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為我知道遇到了就應該感恩,路過了就需要釋懷。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比如一部電影,一首歌,一句歌詞,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 十五、你沒有錯,只是沒有愛我很久,沒有陪我到最后;我也沒有錯,因為累了所以只能放手。 十六、曾經一起牽手走過熱鬧的大街,如今就剩我一個人細數悲涼。 十七、一刀一刀劃著我的心臟說愛我,愛人你真幽默。 十八、后來才發現,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終究要明白,遇見就已經很難得。你讓我覺得,我們的關系不止這樣,又只能這樣。 心情失落的悲涼句子 一、有沒有過看到對方說的一句話,那一瞬間,眼淚立馬就飚出來,止也止不住,很失落。 二、快樂的時候,你聽的是音樂。難過的時候,你開始懂得了歌詞。 三、你放一百個心,我不會糾纏不清,不會念念不忘,不會歇斯底里,不會萎靡不振,今后,你是你,我是我。 四、我用了我所有的力氣想念一個人,那個人卻從來不會為我停留。 五、如果可以早一點,怎么舍得輕易把你疏遠。 六、想你的畫面勾畫出你的容顏,卻總是感覺那么遠。 七、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八、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于是慢慢學會了掩藏;因為不想被人再刺傷,所以漸漸學會了偽裝。 九、現在我只是個陌生人而已,但是曾經你是我的世界,愛情有時就是那么無情無奈。 十、假裝到自己都信了。直到身邊每一位知道你們的朋友都沒再提起,直到當時所有的驚濤駭浪到如今都已風平浪靜,直到某一個獨自醒來的早晨,或者某一個翻來覆去的夜里,終于發現還是騙不了自己。 十一、為什么總是在最后一刻才明白,我們的愛早就已不在。 十二、你喝的好醉,眼角都是淚,你說你好累,良人不再歸,往后該愛誰。 十三、為了一個你,我和多少人淡了關系。結果,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十四、一個人的夜晚,一個人的等待。不記得這是第幾個夜晚了,也不記得這是多少次的等待了。只是知道我一個人依然在堅持,依然在等待。 十五、謝謝你讓我把自作多情演得淋淋盡致。 十六、我不過就是愛上了你,所以比你卑微,比你渺小,被你輕視,被你瞧不起,被你不珍惜。 十七、手機里面還是有你很喜歡我卻不會唱的歌,手機屏幕上的照片是喜歡但還沒在一起的人。 十八、那些我自以為愛你的執著,在你眼里不過是我死纏爛打。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空氣里飄著幾絲薄涼的氣息,陽光柔和了不少,蟬也悄悄停止了歌唱。轉眼,秋已來臨,故鄉的秋意也一點點濃起來。 故鄉的秋,是飽滿成熟的。田野里,玉米脫去了綠衣,金黃的棒子奮力地向外張望,露出了金燦燦的笑臉。圓滾滾的黃豆豆、綠豆豆、紅豆豆在陽光下噼里啪啦爆裂開來,人們小心地將它們收進麻袋中。挺拔的高粱也被秋日的陽光曬紅了臉,害羞地低頭深思。沉甸甸的谷穗彎腰向人們行大禮,那是豐收的叩拜。 故鄉的秋,是香甜可口的。老家院子里那棵棗樹,結滿了半青半紅的大棗,弟弟拿來一根長長的木棍砰砰砰地敲打著樹枝,棗子嗖嗖落下,我和妹妹趕緊拉開一大塊塑料布接住,塞進嘴里一顆,又脆又甜。鄰家院子里那兩棵梨樹,掛滿了黃澄澄的大鴨梨,鄰居大娘熱情地送來一籃梨,我們毫不客氣地拿起一個,咔哧咔哧啃了起來,滿口香甜啊…… 我家的幾棵老柿樹長在南坡的路邊,低處的柿子早已被頑皮的孩童摘完了,就剩下高處那些紅彤彤已熟透的小燈籠。弟弟像猴子一樣麻利地爬上樹,邊摘邊吃,我和妹妹在下面急得直流口水。 故鄉的秋,是絢麗多彩的。金燦燦的野菊花相互簇擁著,五顏六色的牽牛花鮮艷奪目,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野花點綴其中。陣陣沁人心脾的花香也隨風撲鼻而來,令人心曠神怡,蜜蜂、蝴蝶在花叢中翩翩飛舞。愛美的女孩子摘下幾朵牽牛花別在發間,煞是好看。 菜園里那片火紅的辣椒,像一團跳動的火焰,吸引著行人的目光。金黃色的南瓜花,嘀嘀嗒嗒地吹著喇叭,一點也不害羞的樣子。白色的韭菜花開得密密匝匝,摘下一朵放進嘴里,微微的辣。 故鄉的秋,是歡樂嬉鬧的。放學歸來,孩子們像出籠的小鳥一樣,歡呼雀躍著。突然,不知誰喊了一聲,那邊的谷子地里有一群鳥兒在偷吃谷子,男孩們便飛奔到谷子地里,拼命地追趕那群鳥,徹底趕走了才肯罷休。不遠處的稻草人沒有嚇走鳥兒,卻在對著孩子們笑。 調皮搗蛋的孩子王,早已溜進了人家的果園里,口袋里裝滿了剛摘的蘋果,一不小心就摔倒了,果園主人大聲吆喝著追了出來,還是讓“小賊”溜掉了。女孩們膽小,不參與他們的活動。她們隨手摘一些地邊的狗尾巴草,編可愛的小兔子,編毛茸茸的戒指,樂滋滋地戴在手上,在草叢里盡情地捉迷藏,耳邊不時傳來嘻嘻哈哈的笑聲。 故鄉的秋,讓我一次次帶著沉甸甸的思念夢回故鄉。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高雄前金家具店工廠 高雄三民家具行書櫃推薦 桃園八德玄關沙發傢俱行高雄楠梓家具行沙發罩訂製 高雄左營家具行書桌訂製 高雄小港客廳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gm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