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三民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楠梓家具行兒童家具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三民家具行房間組椅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仁武家具行矮凳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鹽埕家具行房間組椅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苓雅家具行櫥櫃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三民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六月的天,我們不能去期待六月飄雪,但我相信每個人內心都有自己清涼的夢!昨天歡快的“六一兒童節”,不知道廣大的超齡兒童們是否在那天喚回了自己多年以前埋藏在心里的那一份童真和舒心的微笑。記不清自己在母校種下的小樹是否已經有了歲月的年輪!忘不掉夕陽下一群人灰頭土臉的狂歡!那一剎那我知道記憶中沉淀下來的總是最值得我們去懷念去珍惜的光景!任憑時光的流逝總會被喚醒散發光彩!      六月有太多值得懷念的歲月,在攀枝花這樣的陽光里我們低頭前行不敢仰望藍天,我們站在樹蔭下暢談生命的成長足跡,生活就像電影一樣在腦海中播放著不同的畫面,喜、怒、哀、樂盡在其中,于是我想寫下一篇文字去記錄下其中的點滴但少了顏色又怎么能表現出內心的真實!枯燥、炎熱、坐立不安占據了內心大部分領土!平靜、從容沉淀下對生命的沉思!     六月描繪了一個多彩的人生,童年的回憶,讀書時代的離別,這意味著我們正慢慢成長!炎熱的教室里,筆尖在紙上摩挲,夢想越來越近的時候我們是否會迷茫,是否會內心忐忑!不是因為考試的壓力!而是因為我們已經開始獨立地去為自己的生活奮斗!高考一個多么具有重量的一個詞!這意味著考試結束我們將遵循自己人生的軌跡默默前行,或許你再回首曾經相識相知的人已經走遠,友誼在六月的炎熱下像被燒灼的水晶一樣透明!我們用簡單的方式去表達自己最這份情感的珍惜和尊重!      哪怕是一個擁抱,一個微笑,一次握手,一次無言的凝視,這一刻它所表達的韻味或許我們用文字是表達不出其中真諦的,"那些年錯過的大雨,那些年錯過的,,,,,多想 擁抱你.....!"熟悉的歌聲響起讓我感受到另一種心境,六月我們失去了太多但也收獲了很多。失去的是陪伴自己多年的歡聲笑語,得到的是萬古長青永恒的真實記憶!      前些天有一個小學六年級的小朋友問我:“你以前是不是都長這樣丑的啊?”我只是微微一笑!因為我也記不清當年的模樣,我回家翻了下照片,畢業照中的自己面對著鏡頭笑的很燦爛!周圍那些熟悉又陌生的面孔是那樣天真那樣青澀仿佛任何事情都與他們無關!多么優美的照片,雖然有些泛黃卻已成為心中的瑰寶!       想來影像的魅力也就在于喚醒自己對美好的回憶吧,友情、親情、愛情我們游走在生活中感受著生命賦予我們每一個人的權力,貧窮也好,富貴也罷,我們將所有的情感描繪成一幅畫,當我們皺紋橫生時看下當年“玉樹凌風”的自己,當年“青春昂揚”的自己,當年陪伴自己學習生涯的面孔,我們是否還能用筆一字一字寫下他們的名字!        人生本來就是為了記錄美麗,我愿意記錄下最好的年紀讓二十年后的我嫉妒羨慕恨,我愿意擺出夸張的造型讓二十年后的自己記得我也曾經擁有個性!

訂婚朋友圈文案 1、多幸運,在最美的年紀遇見你。 2、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我訂婚了! 3、如果你覺得不開心的話,你就盡情的欺負我好了,反正我很喜歡你。 4、愛,并非沒有爭執,而是在每次爭執過后,愛仍在。 5、最幸福的事莫過于早晨醒來有愛我的人說早安。 6、一輩子很長,喜歡的不喜歡的也很多,但是切到好處的剛剛好卻只能你一個,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我也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 7、用天真的心去愛,用生命的勇氣去承受。 8、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9、時光溫熱,歲月靜好。你還沒來,我怎敢老。 10、情人節這么好的日子,該約的都約了,像我們這些單身狗什么的,能做的就是拆散一對是一對了。 11、想把一切與你分享,清晨的暖陽,浩瀚的夜空,過去的美好,余下的人生。 12、就這樣結束了我28年的黃金單身生活了,有點百感交集,但是那個人是你就很感動。 13、我長的矮其實是故意的,因為想要讓你護短,而今天開始,牽起了我的手,就別再把我弄丟了,畢竟太矮不護著很容易別別人牽走。 14、如果你愿意,我就鐘愛你,如果你不愿意,我就單相思。 15、愿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倆的愛永遠不變。 16、喝醉了才知道你最愛誰,生病了才知道誰最愛你。 17、我已經準備好,成為最愛你的人以及你最愛的人了。 18、原來,一個人吃飯沒有兩個人吃飯開心。 19、遇到對的人之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20、什么是情人節,我不知道。單身狗準備看你們七夕那天是怎樣的高逼格了。 21、一段只有兩個人的現在,寶貴到干什么都是浪費。 22、一如既往,你要好好的,有什么事我扛著。 23、今天我訂婚了,感謝生命中從此有了一個你。 24、被你贊過的朋友圈,叫甜甜圈。 25、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暖。 26、你問我有多愛你,大概就是,再遇見你一百次,也會淪陷一百次。 27、愿你許我一人以偏愛,盡此生之慷慨。 28、忙碌了一天,躺在大床上,從此有了你的形影不離,開心慶幸,太多的情緒一涌而來,但無疑都是美好的。 訂婚適合發的朋友圈文案 1、人間不值得,但你值得。 2、大家好,份子錢麻煩準備一下。 3、初見乍歡心,久初仍怦然。 4、我在每個有意義的時刻,感受你的幸福。 5、萬事勝意,此生有你! 6、愿往后余生,冷暖有相知,喜樂有分享,同量天地寬,共度日月長。 7、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三天是:有你的那天,有我的那天,當你我變成我們的這天。 8、我不善于旅行,你就是我的整個世界。 9、你說一生,我也默認。 10、我們的網戀修成正果了,訂婚了,為了今年能穿上美麗的婚紗。今天起減肥,親,鼓勵下我這個意志不堅定的家伙。 11、謝謝你來到我身邊,呵護我,疼惜我,寵溺我。 12、兩姓聯姻,一堂締約,良緣永結,匹配同稱。 13、初始你名,久居我心。 14、初為人妻,多多指教。 15、其實愛情哪有那么多的驚心動魄啊,不過是在樸實的每一瞬間珍惜愛與被愛的感覺而已。而我就是在這一刻,想要和你一起白頭到老! 16、2020年,我戀愛了,2020年,我訂婚了,2020年,我領證了。 17、我亦只有一次人生,不能慷慨贈予我不愛之人。 18、從此,有人問我粥可溫,有人與我共黃昏。 19、幸好撞在了先生胸膛,不然又要撞南墻。 20、今天,我沒花錢就得到的一個人。 21、我終于要穿上一襲白紗嫁與他人。 22、我終于,被收了。 23、從今往后,富貴是你,清貧是你,走到白頭也是你。 24、這次充話費,果然沒失望。 25、江南無所有,聊贈一婚約。 26、我與春風皆過客,你攜秋水攬星河。 27、遇到了可愛的人,就覺得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晚風也好,涼風也罷,都想笑。 28、媽,不好意思,我這次找到眼瞎的了。 29、我一生所學,所遇見的和所遭遇的,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遇見你所做的準備。 30、只字不提我愛你,句句都是我愿意。 31、我永遠屈服于溫柔,可你就是溫柔本身。 32、你只字未提我愛你,我卻句句都是我愿意。 33、你眼里有春秋,勝過我愛的一切山川河流。 34、斯人如虹,遇上方知有。 35、我想要和你白頭到老,就算平平淡淡的也好。 36、合法同居,持證上崗。 37、愛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愛你是我做過最持之以恒的事。 38、全世界的大人,一個人的小朋友。 39、你是大千世界一汪清泉,也是我僅有的風花雪月。 40、婚姻中最重要的是互相尊重,生活除了甜蜜要面對更多的是困難,就算偶爾的小脾氣小任性希望你可以包容,婚姻的幸福是靠我們共同的努力,都是第一次結婚請多指教。 41、我被豬,拱走了。 42、既許一人以偏愛,愿盡余生以慷慨。 43、你是我做夢都想要娶的人,現在我終于夢想成真了。 44、如果愛你是錯,我不愿對;如果對就是等于離開你,我情愿錯一輩子。 45、最終,你還是進了我家的戶口本。 46、你我已有知,方能配百年。 47、聽聞先生治家有方,小女愿用余生聞其祥。 48、如有永遠,愿等你在最遠,如有永恒,愿愛你到永生,此生有你,愛永不息,此生為你,愛永不離,天長地久,只求攜手,有你在笑,無欲無求。 49、你在我心里,最深的位置。 50、直到遇到你,我做好了所有的打算,好的是余生都是你,壞的是回憶都是你。 公布訂婚的文案發朋友圈 1、原本只想和你攜手同行,可是走著走著就白了頭。 2、天上有多少星光,世間就有多少女孩;但天上只有一個月亮,世間只有一個你。 3、你終于不是混世魔王,做了我我身邊可愛的小公舉。 4、在遇到你之后,我真正體會到了什么是牽掛,什么是癡癡戀戀,什么是同節奏的心跳。從今以后,不離不棄。 5、一句承諾,一輩子守候。 6、什么時候少女做累了,來做我的太太。 7、跟你訂婚并不是我的最終目的,我還要和一起慢慢變老,我愿意安靜的和你守在一起,伴著你,寵著你。 8、曾想過邊走邊愛,反正人山人海。后來無力地發現,我沒辦法邊走邊愛,你一人擋住了人山人海。 9、余生太長,我想挽著你的胳膊,陪你看每一天的日升日落,潮起潮落,跟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跟你一起分享彼此的人生。 10、什么是情人節,我不知道。單身狗準備看你們七夕那天是怎樣的高逼格了。 11、早晨醒來,有愛我的人說早安。 12、時間確實是好東西,多日不見沒想到你已經訂婚,到了談彩禮的時候了,那么真誠的祝你幸福吧! 13、今天送給我最美的禮物莫過于你自己了,很開心能夠經歷那么長的歲月最終修得正果,愿以后的日子彼此珍惜。 14、從今以后,我就是你永遠的依靠。親愛的,訂婚快樂! 15、我的終結者已經出現,今天,我們已經訂婚了! 16、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年復一年的喜歡。 17、今天我訂婚了,感謝生命中從此有了一個你。 18、今天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我訂婚了。 19、你站的方向風吹過來都是暖的。 20、每次一看到你,就想立刻把你抱過來親吻。 21、我想去擁抱你,即使間隔春秋,山河阻攔,風雨交加,路遙馬遠,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找到你。 22、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即使嘴巴不說,也會從眼睛里跑出來。我喜歡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23、若與你相戀是緣分,那我選擇牢牢抓緊它。若與你相愛是程序,那我選擇開心執行它。若與你相守是幸福,那我選擇永遠幸福下去,親愛的,你呢? 24、原來,一個人吃飯沒有兩個人吃飯開心。 25、姥爺,今天我訂婚了,姥姥挺好,房振也挺好,我們過好我們的生活,我們也都希望你也過得好。 26、一段只有兩個人的現在,寶貴到干什么都是浪費。 27、我只想和你平平淡淡的白頭到老。 28、幻想過自己訂婚的會是怎樣的場景,今天實踐了,才發現原來如此美妙,真好。 29、玩歸玩,鬧歸鬧,誰對我好我知道。 30、我想陪你看遍世間美景,然后告訴你,它們都不及你萬分之一。 31、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游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32、如果你覺得不開心的話,你就盡情的欺負我好了,反正我很喜歡你。 33、只是希望你能記得,我沒有錢但我為你沒有什么不舍得。 34、時光溫熱,歲月靜好。你還沒來,我怎敢老。 35、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去哪里你也不會迷路。 36、我已經準備好成為最愛你的人以及你最愛的人了。 37、我們會讓愛慢慢成熟,直到天長地久。 38、幸運的人總會幸福一輩子的,陪伴我十八年的青梅,今天訂婚啦。 39、如約而至是個多么美好的詞,等的辛苦,卻從不辜負。 40、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想有一天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41、愿為你,上九天攬月,下五洋捉鱉。 42、認識你之前我沒想過結婚這事兒,認識你之后結婚這事兒我沒想過別人。 43、用天真的心去愛,用生命的勇氣去承受。 44、一見鐘情很多人,兩情相悅一些人,相濡與沫一個人。 45、我可不是什么普通的女孩,我是你的女孩。 46、愛,并非沒有爭執,而是在每次爭執過后,愛仍在。 47、我已經準備好,成為最愛你的人以及你最愛的人了。 48、我想和你一起變成老人!等到那時我們的頭發變成蒼白,我們已不再年輕,如果你還會對我一如既往,那我就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人。 49、愿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倆的愛永遠不變。 50、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人的一生有很多的機會,也有不同的機遇,就像是命中注定似得,而愛情就是一種神奇的感覺,是人們最強烈的感覺,也是一種長久的感情,我們因為愛情,遇到了對的人,和他一起天長地久,開花結果,一生一世,永不分離! 因為愛情, 我愿意心甘情愿地為你付出,我愿意犧牲自已的時間來陪伴你,我愿意寧可自已辛苦一點,也要讓你開心,快樂,這就是愛,愛的深了,如果有一天,失去了你,我會難過好幾天。人和人之間的相處是互相的,如果有一天,變得不平衡,對于大家的要求得不到滿足,我們也會吵架,甚至分手,都說情到深處,難以自拔,既然愛了,就無怨無悔,必竟人都是有感情的。 因為愛情,你也會慢慢地改變,你會在意我的每一句話,雖然偶爾會把分手掛在嘴邊,可是到后來,還是重歸于好了,人嘛,有一顆感恩的心,我滿足了你,你也要對我有所滿足,或者因為一些緣故,你一時給不了我什么,我還是會記得你對我的好,可是我還是需要來自你的愛,這樣的愛情才是公平的。 外面的世界充滿了誘惑,可能誰都會一時沖動,可是一旦是真愛,即使小小的虛榮心會一時會有偏差,可是理智還是戰勝了心魔,因為愛情是有感情基礎的,如果愛的時間長了,比不上一時的好感,就算有點小曖昧,最后還是被理智打敗了,人不能太沖動,必竟三思而后行,現在的人,大多數是為了結婚而結婚的,所以離婚率太高了,結婚率卻低了,所以結婚不是過家家,也要為對方著想,畢竟是一輩子的事,因為是互相的,所以得學會愛,愛是包容,愛是理解。愛是偉大的,只有愛才會奉獻自已的一切,包括時間和金錢。可是也要有一個度,總不能老是一個人在花精力和時間吧,再說了,談戀愛也有幾個階段,只有相處到一定的階段,才可能走向婚姻。 現在由于離婚的人太多了,所以曾經有過感情經歷的人,就知道人生中柴米油鹽的不易,必竟生活是現實的,所以也要有一點點小小的浪漫,情商的高的人,在乎的不光是感覺,還有在一起的小小細節,愛會改變一個人,有人會偏激,有人會理性,有人會情緒化,因為現在的人都有點個性化,所以很少有人是志同道合的,所謂的門當戶對,要的是三觀要合,還有互相的配合,這才是生活。 現在總會有人不相信愛情,不敢接受愛情,總是害怕自已受到傷害,可是不經歷一些事情,誰也不知道人生的酸甜苦辣,所以不光要有情商,還要有愛商,只有每個人心中有愛, 這個世界就是溫暖的。 因為愛情,所以有不少的人有情人終成眷屬,有了一個家,有了自已的寶寶,可是愛情的路還是很少的,記住有了老公和老婆,千萬不要去嫌棄他們,只有他們肯愿意為你吃苦,勞累,所以責任才是最關鍵的事。 家是兩個人變成三個人的事,有人總是說,你也老大不小了,該懂事了,不過現在的人壓力是挺大的,需要去釋放,不妨去找一下心理醫生可能會幫助改變一時的觀念,學會如何生活,如何維持關系。人生總有一些過客,留在身邊的人,才是你一生最重要的人,所以要學會珍惜對方,愛一個人不容易,所以都要且行且珍惜。 可是現實的社會,每個人會經歷不同的事,可能會有傷害,可能會名理雙收,可能,有好多種可能。愛情有時不一定會有結果,可是愛過了,就會不舍得,更是放不下。愛情這東西,是一種忠誠,一種責任。 我們因為愛情,走在了一起,希望我們可以走進婚姻的殿堂,做一對快樂的新人,讓緣分來得更猛烈些吧,因為愛情,這一生有你,就是幸運的! >>>更多美文:愛情散文

 


高雄左營家具行衣架工廠直營 高雄岡山家具店工廠直營 台中南區餐廳沙發傢具行高雄燕巢家具行沙發套推薦 高雄前金家具行櫥櫃客製化 新竹竹北客廳沙發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gm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