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三民家具行屏風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楠梓家具賣場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鳳山家具行衣櫃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苓雅家具展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小港家具行坐鞋櫃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鳳山家具行貴妃椅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和你,從小就在一起,從來不知道愛是什么,所以我們毫無顧忌,開開心心的玩耍,無話不談……直到慢慢成長,我們還在同一個班級,只是你慢慢的疏遠了我,你的不語,讓我想了很多,也許你不再喜歡和我一起玩,也許,你已經打算拋棄這份友誼…… 年齡的增長,使我無法將心中的想法說出……現在我明白了,我們倆之間有了勝過友誼的情愫。只是不明白該如何溝通啊。

學游泳 文/耿顯皓 我夢想著自己能有一天像小魚一樣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恰好暑期媽媽幫我報了游泳培訓班,我就快要美夢成真啦! 游泳看著簡單,可嘗試起來就不是那么簡單了。第一關是練憋氣,我吸足了一口氣把頭探到水里,才一會兒就憋不住了,我猛地抬起了頭,被水嗆得直咳嗽,我咬緊牙關接著練。一連幾天都是練憋氣,我小聲地對爸爸說:“我不想學了,又難又無聊!”爸爸語重心長地說:“做什么事情都有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別遇到困難就退縮,要享受學習的樂趣。”看來我只能一邊給自己打氣,一邊繼續賣力地練習了:在洗臉盆里練,在放滿水的浴缸里練……終于順利通關了!第二關是練漂浮,找平衡,練拍水,慢慢地,我能抓緊救生板游一會兒了,我越練越起勁,后來終于能放開手腳游了起來!雖然感覺自己在水中就像剛學會走路的小寶寶,但我開心極了。 原來困難就像紙老虎,看上去很厲害,但只要去正視困難,解決困難,把自己變強大,這只紙老虎就會變成弱小的螞蟻。這次難忘的游泳經歷讓我擁有了堅持不懈的正能量! 學游泳記 文/肖冰玉 炎炎夏日,在游泳池里,我像小魚一樣穿梭在水的世界,將自己和水融為一體。學會游泳真好,這個暑假收獲真大。 剛放暑假的時候,爸爸媽媽給我列了好幾個他們準備讓我學習補課的單子,問我準備補什么課、學什么特長。我只想好好玩玩、放松放松,于是就對他們說想學游泳,好多同學都會。他們當時沒有答應,說我怕水,也吃不了這份苦,但是幾天后,爸爸帶我來到附近游泳館給我報名參加游泳培訓班。我當時可高興了,穿著新買的游泳衣、戴著游泳帽,嘿,還真像個小游泳運動員。 第一天上課,教練在小游泳池邊上耐心地給我們講解動作要領和需要注意的事項,我感覺可簡單了,兩手合攏向前伸,分開向后劃水、托水、再伸,收腿、分腿、后蹬做蛙泳動作,我們一邊做動作,教練一邊給我們糾正。好不容易教練才允許到小游泳池里體驗,我們可高興了,有的學員直接就從泳池邊跳下了水,我有點害怕,手扶著臺階慢慢下來,水不深,到我的腰部。看到我們全部下來后,教練讓我們用手扶著游泳池的邊,盡量放松自己身體,并保持讓身體浮在水中,把岸上練習的動作在水里做。在不知不覺中,一節訓練課就過去了,課后教練給我們布置作業,讓我們回家用臉盆盛滿水練習憋氣和在床上練習蛙泳蹬腿。 第二天上課前,教練對我們的作業首先進行了檢查。然后,讓我們用手攀著游泳池邊上練習潛水,憋一口氣,將頭潛入水中,直到自己憋不住氣時才能將頭伸出水面,我怕水,每次都是只將鼻子和嘴潛入水中,一會兒后就匆匆抬起來。幾次之后,被教練發現了,逼著我將頭潛入水中,我鼓起十足的勇氣潛下去的時候,突然感覺我的耳朵“咕隆”一下,一口水灌入了口中,嗆得我直發懵,趕緊抬起頭來,一邊咳嗽一邊擦著耳朵中的水,眼淚不爭氣地流了出來,我開始有了畏懼學游泳的思想。教練見我這樣,讓我自己先體會體會。整整一節課,我都在泳池邊上練習潛水,但我始終不敢將頭全部潛入水中。課后,教練還把爸爸單獨留下來和他進行了交流。回到家里,爸爸將盛滿水的臉盆放在馬桶蓋上,讓我練習憋氣和潛水,他在邊上監督我的動作并計時。 第三節課前,我們先在小游泳池中練習了一會兒潛水后,教練給我們15個學員每人發了一塊三角形的浮板,讓我們用兩只手抓著浮板浮在水面上練習蛙泳腿,他用手抓著我們的雙腳,使我們的身體保持在一個水面高度,張腿、伸腿、潛水、合腿、抬頭,他用手把我的身體往前一推,我前進了好幾米。有些練得好的同學,教練就不讓他用浮板了。我學得比較慢,拿著浮板,在教練的幫助下還能游幾米,離開了浮板就手足無措,心里慌張,身體總是往下沉,腳總是想踩著池底,踩著才覺得心里踏實,好長時間都改不了。 多次訓練之后,慢慢地好多同學都在大游泳池里自由蛙泳了,只有我和另外一個小朋友還在小游泳池里。有一次,教練試著帶我到大游泳池練習,我沿著扶梯下去,心里好緊張好害怕,始終不敢下水,教練有些急了,讓我必須下去,我心里可慌張了,坐在池邊哭了起來,最后教練先下去用手托著我,不時地鼓勵我,讓我有了些信心。自這次之后,教練又多次帶我到深水區訓練,好像我的心里也不再害怕了。 通過游泳這件事讓我知道了,我們只要克服害怕心理,對自己充滿信心,不怕吃苦,戰勝自己,就能一定成功。 世界冠軍是這樣學游泳的 文/余岳 爸爸要去采訪游泳奧運冠軍羅雪娟。我便央求爸爸:“我早就想知道,為什么我游泳時,游著游著就會沉到水里,我可以問問這位奧運冠軍了!”爸爸答應了我的要求。 晚上,我在筆記本上一一寫下我想采訪的內容。當然,我相信小朋友們和我一樣,最想知道的是:世界冠軍是怎樣學游泳的? 第二天一早,我和爸爸來到中糧廣場旁的星巴克咖啡館,找到座位坐下。約定的時間到了,一個戴著帽子的人徑直朝我們這邊走過來,這時,爸爸站起來跟她打了聲招呼。哦,原來她就是傳說中的“女蛙王”——羅雪娟姐姐!她穿著藍灰色的短袖,皮膚白白的,一雙眼睛笑瞇瞇的,十分好看。 “你喝點兒什么呀?小朋友!”大姐姐親切地問我。我看了看咖啡單,說:“我就要一杯香草味的咖啡!”“好!”羅雪娟姐姐爽朗地笑了,然后她又轉過頭問爸爸,“余老師,您要不要喝甜的啊?”“不用。”爸爸不喜歡喝甜的飲料。大姐姐指著咖啡單對服務員說:“我們要一杯香草拿鐵,還有這個和這個。” 爸爸的采訪正式開始了,我也變成了專職的小攝影師。我一會兒拍爸爸采訪,一會兒拍羅雪娟姐姐回答問題,還有他們的合影。我發現,羅雪娟姐姐說話的時候,動作較多,有時她雙肘撐在桌上,雙手托著下巴,有時還邊說邊打著手勢。 爸爸采訪中途,提議讓我當一回小記者,采訪奧運冠軍。于是我把相機還給爸爸,拿出在家里準備的一個小采訪本,昨天晚上我在上面寫下了幾個問題。“您獲得世界冠軍時,最想感謝誰?為什么?”羅雪娟姐姐說:“我感謝祖國、教練、父母,還要感謝幫過自己的所有人。” 我看著采訪本,有點不好意思地繼續向大姐姐提問。 “您小時候的夢想是什么?您是怎么喜歡上游泳的?”其實,昨晚在準備這個問題的時候,我一直好奇這位世界冠軍是如何走上這條路的。羅雪娟姐姐不假思索地回答說:“小時候的我就喜歡水。我上小學的時候,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寫自己的夢想,我那時的夢想是踏上體育賽場。” 我還把自己遇到的難題向世界冠軍請教:“去年我的游泳教練教我們火箭漂,我漂不了多久就會沉下去,學游泳有什么秘訣嗎?”大姐姐說:“先要在陸地上把動作分開練習,等你熟悉了,再在水里進一步練習。尤其是呼吸,這很重要。”我心想:哦,原來世界冠軍也是這樣學游泳的。 后來,爸爸和世界冠軍還聊了很長時間。不管怎樣,我的記者生涯的第一次采訪任務是成功的,因為我問出了世界冠軍學游泳的秘訣! 學游泳 文/周鈺千 一想到童年,我的腦海里就充滿了無限的回憶和遐想。 童年像一場美夢,短暫而快樂。當我回憶童年時,就不禁想起了剛學游泳時的膽怯,每個細節都使我回味無窮 …… 小時候的我最愛游泳了,每次吵著鬧著要去游泳,媽媽總會微笑地對我說:“好,下午就去!”而每次,當我來到泳池后,總會抱著一個泳圈,“撲通”一聲,跳入水中。在水中,我扶著泳圈,浮在水面上,像小鴨子扇動翅膀一樣,頭上的水不停往下滴。感覺自己像一片無根的荷葉一樣,無奈的漂流。 一個酷暑的下午,我照例來到游泳池,拿著泳圈正準備像往常一樣跳下去時,媽媽突然對我說:“你必須學會真正地游泳。”媽媽一邊說一邊指著旁邊的那個更大的泳池。“看他們,都會游泳!”“我為什么要會游泳呢?”我問道。媽媽嚴肅地說:“學游泳是為了保護你自己。如果你將來不小心掉入水中,沒有人救你,也沒有泳圈,你該怎么辦?!”沒辦法,我只好扶著旁邊的扶手,慢慢走下去。站在水中,水才在我的肩膀上。我小心翼翼地握住扶手,雙腳微微墊起,一蹦,整個身子都橫過來了,我慢慢地松手,就這樣,我一點一點地學,終于,我學會了游泳。之后每次游泳時,我都會神氣地向他們炫耀:“看,我會游泳了!” 現在想來,當年多虧了媽媽的“激將法”,我才學會了游泳! 小鴨依依學游泳 文/陳曉曦 夏天到了,小鴨們該學游泳了。這不,在池塘邊,一大群小鴨正在練習游泳呢。 在這群小鴨中間,有一只小鴨名叫依依。依依是只非常膽小的小鴨,當別的小鴨都“撲通撲通”地跳下水了,她還在岸邊磨磨蹭蹭,怎么也不敢下水。依依的媽媽游過來,鼓勵依依說:“孩子,快下來吧,水里很涼快,可好玩了!”可依依看著深不見底的池水,還是沒有勇氣。幾只頑皮的小鴨子游過來,在水里邊撒著歡邊嘲笑依依:“膽小鬼,膽小鬼!”依依又急又氣,委屈得都有點想哭了。 依依的媽媽見依依還是不肯下水,心生一計,突然驚惶地喊起來:“依依,快下來,你后面有一只黃鼠狼。”依依嚇得魂飛魄散,慌不擇路地往前一躥,“撲通”一聲就跳進了水里。在水里,依依閉著眼睛,忽然感覺身子變得很輕,身下的水清涼清涼的,軟軟地把自己托在了水面上,好舒服啊!媽媽笑嘻嘻地游過來,用嘴啄啄依依的小腦袋說:“小傻瓜,把眼睛睜開吧。”依依睜開眼睛一看,哪有什么黃鼠狼,氣得大喊起來:“媽媽,你騙人!”媽媽笑著說:“恩,媽媽騙了你,向你道歉。不過你現在不是克服了對水的恐懼嗎?”依依想了想,不好意思地點點頭,跟著媽媽學起游泳來。池塘上空飄蕩著小鴨們歡快的嬉水聲和歡叫聲。 >>>更多美文:好文章

小的時候 在一張白紙上 涂涂改改 畫出了大大的太陽 小房子 還有小樹 看了又看,看了又看 滿臉的笑容里 塞滿了幸福 長大了 在一張白紙面前 緊握著筆顫抖著 卻不知道畫什么 一路走來 涂涂畫畫 又涂涂改改 垃圾桶里堆滿了廢紙團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到底是誰 在當今喧囂、忙碌的社會里 不知不覺中 分析的耐性弱化了 不知不覺中 自己的思考減少了 總是想簡單明了 還想包羅萬象 在如此矛盾的環境中 享受不來寂寞的寧靜 更不會明白孤獨的深邃 思考問題時 不知不覺中 隨他性增多了 不知不覺中 又開始了疑惑自己 就這樣 陷入在眾說紛紜的茫然中 掙扎著 窗外,飄著朦朧細雨 平日的喧囂聲 寂靜得 偶爾能聽見路過汽車 那濕濕的“唰唰”聲 窗外,飄著朦朧細雨 淋不濕衣裳 卻濕漉漉了我的心情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電腦桌工廠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 高雄苓雅家具行沙發床訂製 新竹竹東閱讀區沙發推薦高雄鳳山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客製化 高雄小港家具行雙層床工廠 台南永康臥室家具傢具行高雄旗山家具行電視櫃訂做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雙層床訂製 高雄苓雅閱讀區沙發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gm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