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旗山家具行床頭片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三民家具行推薦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小港家具行沙發管家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三民家具展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家具行床墊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楠梓家具行沙發墊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仁武家具行沙發管家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曾經有那一刻你是真心想著和這姑娘廝守一生,可現在姑娘穿上了婚紗,站在她旁邊的人卻不是你。 易陽忘記了從什么時候開始注意她了,只是某天從有她的夢里醒來時,才驚覺有什么東西已經開始萌動,并且發瘋了似得生長。年幼時候的喜歡很單純,沒想著能和對方在一起,只要每天能夠看到對方,就覺得一切就已經足夠了。因為成績不好,她初三畢業后就外出工作了,易陽決定要將這份還來不及開始,就已經結束的情感埋藏于心底。 高中的生活異常枯燥無味,繁重的課業生活,常讓易陽覺得無以適從,這讓他覺得自己需要一個出口,一個可以宣泄情緒的出口。通過一偶然的機會,易陽得知了她的qq號,隨著跟她聊天次數的頻繁,初中時候那份情感再次被點燃。在經過深思熟慮之后,易陽決定向這個曾經牽動過他的女孩表白。短信編輯好又刪除,刪除后又編輯,千言萬語最終只以一句話代替,“我想和你在一起。”沒有任何波瀾他們倆走到了一起。 剛在一起的時光是甜蜜的,易陽會將省下的錢換成一張薄薄的車票去另外一個城市看她,易陽會為了給她買禮物而在校門口的奶茶店兼職到十一點,易陽會為了她不喜歡煙味而戒掉抽煙的習慣,易陽會在第一次牽著她的手時緊張到心跳加速,有好多刻易陽都自然而然的覺得,自己會牽著對方的手,一起走進教堂。 易陽忘了第一次爭吵是在什么時候,情侶間的吵架仿佛跟吸鴉片一樣,會讓人上癮,有了第一次就有了第二次,而且頻率越來越頻繁。或許是太缺乏安全感,自從易陽上了大學,她總覺得易陽會變心,敏感的她總會因為一些小事情而跟易陽吵架。雖然兩個人從原先的身處兩個城市變成了呆在一個城市,兩顆心卻漸行漸遠。無休止的爭吵,讓易陽覺得身心疲憊,這時候班里有一個女孩子主動開始追求他,這個女孩子的貼心,雖然讓易陽感覺到溫暖,但基于自己對于她的感情,易陽始終沒有接受這個女孩。 那一天下著雨,易陽沒帶傘,那女孩就送他回寢室,離別前女孩跟易陽說,自己正打算放下對于易陽的情感,希望在這最后能夠得到一個擁抱,易陽盯著滿眼通紅的女孩,心一軟就答應了。當易陽轉身后,看到滿臉蒼白的她,易陽以為她會大吵大鬧一番,沒想到她只是非常平靜得說了聲,“我們分手吧!”那一刻易陽心理竟然有一種解脫的感覺,看著她的離去,原本應該解釋的他卻什么也沒說。 單身的易陽在大學期間并沒有再找女朋友,偶爾寂寞的時候,還是會想起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光,想起她燦爛的笑容。捫心自問,易陽對于她,在分手之后,內心的那份情感一直還存在。只是經歷了一些事情后,讓易陽明白,不是只要相愛就能夠在一起,就能夠快快樂樂的在一起,或許當個熟悉的陌生人對于他倆會是個不錯的歸宿。 分手之后,她將易陽的所有聯系方式都刪了,易陽只能通過同學知道她的近況。那一天,易陽收到了一個陌生的電話,當對方說出第一句話的時候,易陽就知道是她了。她跟他說,下個月她要結婚了,希望他能出席。易陽想也沒想就答應了,年輕的時候他曾無數次幻想過她穿婚紗時候的樣子,所以他不會錯過她真實穿婚紗的模樣。 她結婚那天,易陽包了接近自己一年工資的紅包,看著她站在她的另一半身邊笑得那么開心,那笑容易陽在剛開始和她談戀愛的時候曾見過。看著自己曾經深愛的姑娘,能夠找到真真正正屬于自己的幸福,易陽覺得莫名的心安,仿佛完成了自己的使命般,易陽沒她說任何話,便轉身離去了。 年少時候的我們,曾經有一個非她不娶或者非他不嫁的人,可隨著時間的流逝,最終站在對方身邊的人卻不是自己。可能中間會有些許遺憾,但是對于讓我們擁有一段美好回憶的人,終應該懷抱最美好的祝愿,希望對方能夠安好。

擁抱蒔花的白蝴蝶 文/清菡 晚自習前,夕陽最后一縷溫柔的目光褪去,便是下課鈴聲響起的時刻。 在北方微涼的初秋,太多花朵嬌嫩的花瓣已然凋零。她們落滿一條通向“未來”石板小路,散落一地的寂靜。這條路,曾有你有我歡顏笑語,有海棠風姿婷婷的枝干,有靜謐,有秋天的風,有久藏于瞳仁深邃的秘密,有晚自習的鐘聲再次悠然響起…… 那時,你還在我的左邊,仿佛一個永遠的位置。同是對文字愛到底對數學恨到底,你卻倔強地說,再恨數學也要學好數學,左邊的你,無論在教室里,還是在小路上,都要不惜余力地為我打氣加油。你“狠狠”的話,你豪邁的俠女笑聲,在寂靜里顯得格格不入,喜歡安靜的我卻默默存入心間,現在可惜只能寫下文字來對你言說。 還記得那條叫“未來”的小路嗎?那是我們一同起的名字,只因為她通向一所高中。每一步走過,都是一個腳印,那一端的夢想遙不可及,但你說,只有積攢千萬個腳印,千萬個今天就能到達。 春天時花開在晚上,曇花輕輕張開素白的花盤,素然靜美,但那個時光卻短暫消失。海棠樹也開出淡粉的花朵,只是她沒有香氣。你總說你喜歡曇花的驚艷,海棠的默然,也許你就是上天降落的一朵花吧,綻放在久遠的空靈里。 蝴蝶美美 文/皮歆沂 蝴蝶王國一年一度的選美大賽來了。蝴蝶們都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有的在翅膀上點綴了許多花紋;有的身上裝扮著許多花,有的在身上印滿美麗的圖案。 蝴蝶美美準備去青云山的夢幻花園和森林王國采集一些東西,好把自己給打扮打扮。美美打算先去森林王國,用那兒的樹葉來做一條舞裙,可是它在路上遇到了一只被打傷的小鳥。它把小鳥帶回了家,為它包扎好傷口,直到它痊愈了才戀戀不舍地和它分別,并請小鳥去蝴蝶王國看它們一年一度的選美大賽。小鳥說:“我一定會去的。” 于是,美美又飛往青云山。因為時間不夠了,所以美美決定不做舞裙了,準備去夢幻花園采集一些荷花做頭飾。它剛來到池塘邊,突然看到了一片枯萎的荷葉。原來青云山最近氣候反常,荷葉生病了。如果它得到一些清晨的雨露,這就會好起來。于是,蝴蝶美美開始幫荷葉采集雨露。等荷葉打起精神來后,比賽已經開始了。美美已經來不及做頭飾,就匆匆走上了舞臺。 比賽結束了,蝴蝶美美落選了。正在頒獎的時候,小鳥和荷葉都趕來了。它們把美美救助自己的事告訴了大家,大家聽后都用贊許的目光看著美美,一致認為今年的選美大賽美美得第一。 心靈美才是最美的,蝴蝶美美真美! 折翼的蝴蝶 文/胡嘉佳 一只蝴蝶打著旋兒地從樹上飄下。女孩用左手捧著蝴蝶,將它帶回了家。 女孩沒有右手,她的右手在一次火災中失去了。女孩從小熱愛繪畫,失去右手對她來說就像失去了生的希望。 過了幾天,蝴蝶在女孩的幫助下飛舞了起來。女孩目送著它離開,陷入了沉思。既然連折斷了翅膀的蝴蝶也能夠飛向藍天,那么我呢?女孩突然發現,其實自己不也是一只折斷了翅膀的蝴蝶么?她開始用左手練習繪畫。 又是一個夏天,女孩來到那棵樹下。她看見滿樹的葉子在陽光下閃著金色的光芒。忽然,一只蝴蝶飛了出來,落在女孩的手指上。女孩流出了感激的淚花。 我家的蝴蝶花 文/嚴含碧 我媽媽最喜歡花了,所以我家的陽臺上種滿了花。 有綠色的吊蘭,有帶刺的仙人掌,還有紅彤彤的海棠,但是我最喜歡的是那盆美麗的蝴蝶花。 蝴蝶花的葉子像一艘艘碧綠的小舟,它的花瓣有時候全都展開了,有時候才展開兩三片,有時候還是花骨朵兒,我家的蝴蝶花喜歡穿著紫色的外衣,遠看像一只只真的蝴蝶,一陣微吹來,就像是在翩翩起舞。在陽光的映照下,它們有的在蕩秋千,有的在聊天,還有的在玩蹺蹺板,真是千姿百態啊! 蝴蝶花不僅美麗,還能用作藥材,它的花和葉可以消腫、止痛,還能治療積食。 你們覺得我家的蝴蝶花美嗎? 捉蝴蝶 文/呂銘捷 放學后,我走在回家的鄉間小路上,兩旁的油菜花開得正艷,一眼望去,猶如金色的海洋。忽然,我發現一只黃色蝴蝶停在路旁的一朵油菜花上,非常美麗。 我把書包放在路邊,躡手躡腳地走過去,慢慢地靠近它,心里想:小蝴蝶,我可要抓住你!可正當我伸手去抓時,左腳被一塊石子絆住了,摔了一跤。蝴蝶十分警覺,馬上飛走了,停在一塊大青石上。我站起身,悄悄地來到它旁邊,伸手去抓,但是抓了個空。 它飛到石頭的另一邊去了。我剛繞過去,它似乎聽到了我的腳步聲,急速飛去,飛到了遠離小路的菜花中,再也找不到了。 我背起書包,怏怏不樂地回到了家。我對媽媽說:“媽媽,我要捉蝴蝶,請你幫我做一件捕捉蝴蝶的器具,明天和我一起去捉蝴蝶,好嗎?”“小捷,蝴蝶是大自然中的生靈,我們為什么要去捉它呢?應該讓它自由自在地在大自然中生活,我們可以欣賞它。”我聽了,羞愧地低下了頭。 冬夜里的蝴蝶 文/小雅堂主 三十年前的冬天,父母之間發生了嚴重的矛盾,母親傷心地帶著我回了老家。為了生計,母親找朋友求得了一份掃馬路的臨時工作。冰冷透骨的夜啊!每天凌晨四點就要起床出門開始工作,因為心疼柔弱的母親,我強忍著困倦和寒冷起床陪著母親一起出門,母親吃力地推著沉重的垃圾車,扛著比我的身體還重的竹竿掃帚,兩人就這樣踏著冰冷的黑暗出門。外面冰天雪地的那個冷啊!即使如今在夏天想起,我也會不寒而栗!每一個呼吸都要拼盡全身的力氣,幾分鐘后手腳耳鼻就失去了知覺,小小的手兒握著垃圾車的把手瞬間就脫一層皮。母親吃力地掃著馬路,只要我看著她陪著她就好。我就說:媽,你累嗎?我跳舞給你看吧。母親就會說:三更半夜的,讓人家看見以為你是瘋子呢!其實,她滿臉歡喜。我說:三更半夜的,哪有人看到嘛!于是,母親一邊掃地一邊看我在馬路中間毫無顧忌地翩翩起舞,舞得頭發眉毛眼睫毛都積起一層白白的霜花。我就問媽:你看我跳得像蝴蝶嗎?有時跳著跳著一不小心被路面的冰霜滑倒,母女倆就蹲下來捧腹大笑,有時也驚醒街角的乞丐。遇見好心的乞丐會說:大姐,你女兒真乖! 就這樣,我們熬過了整個冬季,直到來年春天,我輟學,考取了一家單位,開始工作。 三十年過去,在這個沒有了母親的冬夜,想起她,心里也滿是甜蜜……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一千多年前,有一個詩人給自己的朋友寫信:當待春中,草木蔓發,春山可望……等待春天來了,約一場春游。 一千多年后,十多億人被困在家中,關注確診人數的變化,盼望望見春山,盼望早日回歸人間煙火。 這個春節,是我們從未經歷過的春節。這個春天,是我們最牽掛的一個春天。很多人在醫院里,治病、救人。我知道,那的確是一場戰爭,敵人是病毒,病房是戰場,健康是勝利。他們和我們一樣,也是有血有肉的人,也有父母兒女,也會盼望和朋友看看春山春水,也會盼望和家人吃一頓飯。 我的一個姐姐是護士,從春節開始到現在,她幾乎沒休息過。那天姐夫做了她愛吃的糖醋魚,等她休班,沒想到臨時又被調去上班,孩子等啊等,魚舍不得吃一口,直到深夜睡著了,姐姐才回來。 姐姐看著孩子熟睡的小臉,說,疫情過后,一定帶孩子去他吵了好久的那個山里看看,想來孩子一定高興。 春山可望,不一定只屬于詩人的浪漫之約,有時候也可以是普通人的普通心愿。 很多人在執勤巡邏。哪怕出去買個菜,都有人攔著量好幾次體溫。小區的門衛,50多歲了,原本三班倒,現在要幫著消毒、查戶,吃飯都是老伴兒送。有一天我下班,正好看見老太太送了一飯盒餃子,一邊催他吃一邊嘮叨,嫌他從來不幫忙做飯。 他不耐煩,說等忙過去了,就幫她包餃子。老太太這才不說了,看他吃完。 煙火可親,不一定只屬于情侶的恩愛柔情,有時候也可以在一對老夫妻的皺紋里。 我從未想到過,原本司空見慣的小吃店、理發店,原本視若平常的學校、超市,原本嫌棄它太吵鬧的步行街、商業區,居然能讓人想念。我才發現,哪怕是最俗氣的人間煙火,也有它的溫度。 朋友在老家山里做農家樂,說,這時候大地回春天氣回暖,原本已經有人去玩了。但如今,一片梅花紛紛開落,卻沒有人來。 我說,再等等,到時候,我們會去看你。有人等待煙火,有人約以春山,這人間,仍有希望在。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高雄前金家具行桌推薦 高雄鳳山家具行沙發管家推薦 台中潭子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高雄岡山家具行椅墊 / 坐墊客製化 高雄楠梓家具行設計家具客製化 台中大雅軟裝傢俱行評比

arrow
arrow

    s67zgm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